版本号:1.0.35

更新时间:2021-10-28

开发者:祖龙游戏

手游助手:不需要开VT,稳定性一般

PC应用宝: 需要开VT,稳定性更优秀

攻略中心>>
微信公众号
官方微信群
官方QQ群

版本号:1.0.35

更新时间:2021-10-28

开发者:祖龙游戏

(1)本游戏是一款玩法复杂的策略类游戏,适用于年满16周岁及以上的用户,建议未成年人在家长监护下使用游戏产品。

(2)本游戏以东汉末年至三国时期为历史背景,玩家需要在群雄割据、动荡不安的局面下,招募武将,建设自己的城邦。武将角色设定多数取自历史或演义,有适当的改编和虚构,不会与现实生活相混淆。游戏画面为3D近写实风格, 画面恢弘,有丰富的音效来烘托游戏氛围。游戏允许玩家间的对抗行为,战斗画面以大型国战的形式出现,不含宣扬、美化不当对抗行为的内容。游戏中有基于语音和文字的陌生人社交系统,但社交系统的管理遵循相关法律法规。

(3)本游戏中有用户实名认证系统,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将接受以下管理: 游戏中部分玩法和道具需要付费。未满8周岁的用户不能付费;8周岁以上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,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50元人民币,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200元人民币;16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用户,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100元人民币,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400元人民币。 未成年人用户每日22点到次日8点不得使用,法定节假日每天不得使用超过3小时,其他时间每天不得使用超过1.5小时。

(4)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对各类规则进行复杂的思考判断,来规划和建立自己的郡城,也可以与其他人结盟共同抵御外敌,进行谋略对抗,有利于培养玩家的统筹规划能力和大局观,提升社交能力,带来群体归属感。游戏以三国时期为背景,武将的设计多改编自真实历史或经典演义,能够激起玩家对相关历史和经典著作的兴趣。

×